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觀音妙露經

觀音妙露經

觀 自 如 是 法
般 若 甘 露 生
如 是 一 切 法
惟 心 無 相 心
 執 法 心 無 道 
 虛 空 無 盡 法 

是法無法、是相無相、若是相、心如六塵,無明之心、罣礙自我靈山塔,三界在心不是心而在塵束我心,眾生難清淨凡塵業了無盡,佛法無邊渡慈航,苦海火焰在於心、心無之心妙法心。甘露如是法、般若無量法、眾生如是法、平等如是法、無貧無富如是法、無賤無貴如是法、無善無惡如是法、無神無佛如是法、照見我心如是法、娑婆世界如是法、禪心如是法、空不空如是法、若是法不是法、是我不是我是真法般若波羅蜜法也。

如是觀,心無萬緣、心如無相、萬法是空,何來法,執法是苦因,執相是苦果,執緣是苦海,心如妙空,無塵無埃便是妙露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